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百年犀遊記 ~P6台中市豐原市豐原大道7段101號

百年犀遊記 ~P6
中區聚會-LDS  日 期:100/03/06

地     點:台中市豐原市豐原大道7段101號 << 樂。生活>>

時     間:11:30餐廳門口集合(各自前往)

餐後續攤:豐原慈濟公園 , 文政機車行晚餐

參加人員:嘉麟 . 文政 . 老王 . DDT , 小宏 . GABEE(晚餐)

相簿1:點我    相簿2:點我 

影音版  http://peport.com/v1030088


準備開飯 



今天把蓓欣照得美美的,不像那個GABEE,竟然不聽勸告,在松田崗都照老蔣的背面  
粉紅辣妹是台灣人,不是泰勞或......
  



公園涼亭下...沒有阿比的日子  
不小心又拍到10多年前也20歲出頭的粉紅辣妹....背影


此人.....       不說了  

反正再隔幾天,他就要回他的故鄉......大陸了
大家就再忍受一下吧 :lol 


都是這一鍋肉,讓大ㄟ中午吃不下飯,因為旁邊兩位都點這個,好在我有吃到幾口,列為下次必點的餐


菜也都不錯吃 .. 爆滿時,人數也不會太多 




來張正面的...免得以後買不到摩托車  



感謝篇..... 
來...我也來感謝一下...
感謝小宏和小卿.. 勇闖廟東款小吃 
感謝大ㄟ和慈惠.. 犠牲店面讓我們ㄊㄨㄣˋ 
感謝心怡            ... 介紹好餐廳和免費馬一節(昨晚很好睡唷) 
感謝蓓欣            ... 感冒還提了一袋藥被DDT拖出來 
感謝GABEE和梅花鹿...硬要拚全勤
感謝老王            ... 沒叫我開車                                                       
那硬要感謝...我也來感謝一下...
感謝小宏和小卿.. 犧牲軟趴趴在床上的休息時間來參加聚會,

我們才能不用去廟東就能吃到所有廟東特色小吃
感謝大ㄟ和慈惠.. 撐著疲累的身體還開放店面讓我們吃晚餐
感謝DDT和蓓欣... 排除萬難的跟大家一起吃飯和到公園發呆 
感謝GABEE和梅花鹿...硬要拚全勤讓我們多了一頓豐盛的晚餐
感謝老王和慧娟... 因為你們的一通電話,讓我們這個星期天能夠跟大家渡過...

謝謝大家不嫌棄這臨時的聚會~就在餐廳跟公園裡渡過...  
有你....真好
                                                      心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